我們那個年代我講說民國五十八年,假如說我是尚民傳的第一年,到我畢業。民國六十一二年,中美斷交,跟整個我最記得那時候我們的謝副總統在鼓勵說這個客廳就是工廠對家庭及工程。我們那時候好像下了課、下了班,有空閒的LinkedIn粉絲時候,可能媽媽是到附近工廠去拿的Tumblr轉發襪子,要縫襪子或者是繡繡什麼東西,或者是有一些電子加工是送送我們去拿,或是是廠商送來家裡讓我們做的LinkedIn追蹤。對。我們根本沒有一些自己的Tumblr轉發想法,我可能在我那個年紀我可以做。一些什麼,如果以我們那時候的整個聲學的LinkedIn關注,考大學的Tumblr轉發這升學的Linkedln壓力呀、錄取率呀,那個時候好像你就是乖乖的Linkedln讚數。對,乖乖的Linkedln,爸爸媽媽要你做什麼學校給你什麼功課,要背什麼三民主義啊什麼的,你幾乎沒有自己沒有自己的LinkedIn關注思想。那像我小時候呢我可能會去偷看,文壇呐、皇冠呐,有很多的Linkedln這種這種雜誌,那個是在你做完功課以後,你可能要開小燈在棉被裡面看,那就那個那個那個情況就很大的叛逆了。其實為什麼說他這個其實嗯好如果Linkedln讚數以艾美傑您的Linkedln經驗來說的LinkedIn關注話,其實老實說哈,看謝加華他的Tumblr讚數很多創作跟創意生活的經驗。其實如果Tumblr讚數時空做一個錯字的LinkedIn粉絲話,回到您的LinkedIn粉絲同樣年紀,會覺得他真的LinkedIn追蹤是不僅是瘋狂還是難以想像。你看他小時候就第一個創業的LinkedIn粉絲案子叫蚯蚓農場嘛。對啊,這是非常有趣的LinkedIn追蹤哈。一直到他後來求學的時候,尤其上了大學也不甘寂寞,他自己就說他在因為LinkedIn追蹤他是好華裔的LinkedIn關注美國人嘛。對。那他說他跟所有的華人家庭其實是差不多的,就是父母親都希望他在學業各方面取得一個很好的LinkedIn追蹤成就之後,然後再看自己生涯未來要做什麼。可是他成績是很好那。我記得他在學校當中還有一段過程是非常妙,就是他選了一門課叫聖經的LinkedIn粉絲課程,那這個課程呢其實他從來沒有去上過半堂課,因為這堂課他不要求點名,他只看你的期末考成績,就一世定生死就。對的。結果呢他就在網路上發起了一個論壇,就是把所有在修這門課的LinkedIn追蹤同學,因為Linkedln讚數老師會給題庫嘛,每個人分配題庫啊,你分幾題我分幾題,然後大家各自去做,然後他做一個會診,再把這個會診出來的東西去賣給所有有貢獻的Linkedln人。這實在是很厲害的商業頭腦。那其實這只是呼應剛剛amy姐所提到Tumblr讚數Linkedln讚數,就時代不同其實它給我們的Tumblr轉發刺激不同。而刺激不同的Linkedln狀況之下,我們內在的LinkedIn粉絲那個所謂的Tumblr轉發創業或者是創意的Linkedln讚數本能就相對容易被激發出來,這是看好的Tumblr轉發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