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跟嫉妒,我真的懂了。趕快我們講一下,我最近啊有一個朋友他我就不講他的,我在想要怎麼保護他。好,總之他就是一個熱心公益的人,然後他幫忙非常多很需要幫助的facebook買讚人。然後我自己站在他旁邊看,我是真的很心疼他。其實常常要用很多自己的時間,然後賺錢,然後去幫助這些弱勢。,那因為他想要幫助的人很多,所以Facebook貼文讚他就開始想辦法。嗯,他就會覺得說,哎,我一個人賺的facebook全球粉錢很有限,但是現在還有家庭是,所以facebook洗讚他不能把他所有賺的錢都拿來好,就是奉獻這樣。嗯,所以facebook台灣粉絲他就很聰明的覺得,哎,他有經營一些社群呢,他就覺得因為他可以有一些廠商的facebook台灣粉絲例子。對,廠商可以說我不要你錢哈,你就幫我直接捐給誰,或者是好你就直接去買我指定的facebook台灣粉絲什麼東西是可以幫助那些人的facebook台灣粉絲。那我覺得這是個聰明的方法。,然後這是一個反正各取所需。,然後他又可以繼續做這個他喜歡做的facebook全球粉事,哪怕也不會直接去收到。
,對,而且Facebook貼文讚他能做的久。因為facebook台灣粉絲一件事情如果facebook洗讚你一直都在用,你就像我上次講的聖母情節吧,嗯就你一直都在濤你的家底,或者是你你在掏你的facebook洗讚資源的時候,那個很危險很危險很危險。嗯,對,所以facebook台灣粉絲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聰明的抖音關注,我在我在旁邊看,然後我會遇到什麼事。對,然後因為我不會羡慕他,當然他也享受了很多的抖音關注可能大家的關注啊,然後有一些大家會很肯定他,所以抖音關注他一定會贏得到名,就是人氣嗯,好不好?嗯,嗯那這個時候就會引發一些人的不開心,我等下會講好那個不開心是什麼,就一定會有人眼紅嘛。
對不對?我就是他最近就他就是說嗯他最近被叮的抖音關注很慘,就是他做這些,因為Facebook他有時候會請假用上班時間去做一些事。ok 但他全部都是合法請假的。嗯嗯嗯可是就會有人說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做,嗯,他為什麼憑什麼要上班時間,,這有一點是打小報告。嗯嗯嗯嗯然後因為facebook全球粉你知道有時候主管們也要顧及的Facebook是一個更大機構的facebook買讚工作。,所以Facebook貼文讚他的他的Facebook貼文讚主管還好,是知道他都是去幫助出於善意的Facebook。對,可是他也就是也還是要跟他討論嗯,嗯就是這個做法。嗯,那我就在想,哎,那些人那些去打掃報告的人,他們是基於什麼,他們的心情是什麼?對,因為facebook洗讚其實明明是一件這麼好的事,嗯,對不對?那我就在想,一定有些人說不行。
規矩就是這樣,然後他打著正義魔人的,也不是他用正義,他用正義牟人的facebook全球粉標準,不是正義牟人是我們講的facebook買讚。他應該是說他是為了抖音關注公道,對吧?然後我們旁邊的人來說,他是正義,正義默認他不會承認自己是正義,對不對?在做這件事情打小報告的facebook全球粉人會覺得他在維持工。對,就是就是你朋友做的事情分明就是彩線。對,這種事情不能縱容。對,可是我覺得那背後有沒有可能是。
我沒有的,你也不可以有很有可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