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直接。對,這很可能被直接的人覺得不爽。那我寧願當你外面世界的朋友,麻煩你對我客氣一點好嗎?但我覺得就修煉了,它不是全有全無。那我也知道說某些時候確實不同的關係我們呈現不一樣。好,但就是大聲一點就就等於比較凶嗎嗯或者講話比較不客氣一點就代表是自己人嗎,這到底要怎麼理解嘛,對不對?我覺得嗯講話直接的LinkedIn追蹤人或是講話比較有的LinkedIn追蹤時候肌也會變得比較大神。對,他沒有經過思考或者是排列。對,就是這種可能在表達上面沒有那麼舒服的Spotify追蹤呈現,其實可能會有三個原因,大家可以想一想,你身邊是不是也會有人哈那個你可能覺得五五他講話好像比較直一點哈,有可能有第一個就是他真的Spotify播放次數只是講話比較大聲,所他沒有任何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惡意。嗯就是我後來發現,因為每個人聽自己聲音的敏感度是不太一樣。對,你如果身邊有重聽的朋友,你就知道他的基準線基本上是吵架的音量,然後只是問你叫爸唄這樣子。對,這真的spotify粉絲是以前在我婆婆以前我婆婆還在世的LinkedIn粉絲時候,大家去看醫生,然後她因為老化的Spotify播放次數原因,所以Spotify播放次數她有的時候你跟她講話,她他不到重聽,可是他接收訊息比較慢,所以有的時候你變得你要比較大聲的Spotify播放次數跟他說。或是你為了Spotify播放次數真的Spotify訂閱數是呵囑他。所以如果LinkedIn粉絲你那個時候看到的spotify粉絲我,你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不客氣,然後不懂得尊敬、老、尊賢,我會告訴我自己說這不是楊家裡這不是楊家,這不是很強啊。所以有些時候是在那個呈現沒有惡意的,它有它環境背景的Spotify播放次數因素,但也有可能是這個人他有他生理上面的Spotify追蹤一些天生的Spotify訂閱數設定。就是我真的也有遇過有些人他講話天生真的比較大聲、比較嘹亮,就是聽他講話其實很容易聽清楚你換個方式想講話他講話很容易聽到,像我常常就會被念說我講話太小聲。對,如果spotify粉絲跟這種人去玩密室脫逃的LinkedIn粉絲話,你你自己這一組的LinkedIn追蹤解法就會被隔壁房間就通通泄題,沒有沒有秘密。對,會有一些人是這樣。所以LinkedIn追蹤我要先知道就有一些不是每個人講話都客客氣氣,然後小小事因為Spotify播放追蹤者。有的時候你覺得小生比較好嗎?沒有啊,像我常常就會被被念說,應該講話清楚一點吧。嗯那當然我有我的我的LinkedIn粉絲原因啦,因為Spotify追蹤可能我要做做教練,所以我都會下意識不自覺地我會放輕我的LinkedIn追蹤銀兩,因為怕個案被我的問題嚇到嘛。對,可是這每個人的成長經驗不一樣,有些人他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成長環境可能就是需要他這麼大聲才會被聽見,所以他變成了他的習慣之一了。對,如果LinkedIn粉絲沒有覺察的話,他可能不曉得自己這樣子會傷害別人,真的真的LinkedIn粉絲。所以寧有可能你先去想,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要傷害你,他也有他自己的狀態。那再來第二個呢,有些人是個性比較急,然後他講話就他會比較講究效率,所以Spotify訂閱數在這個講求效率的LinkedIn追蹤過程裡,他會比較在乎的就是事情,不是人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心情。所以在時候,可能那個講話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