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不是不在乎,而是而是我允許他在我生命裡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一個角落,他同時存在,但是我要不要現在去處理它,嗯這件事不需要那麼的絕對,這也是你心理空間長大了嘛,所以放更多東西啊,所以蘆洲區當舖推薦關係你要跟別人有好的大同當舖關係,我真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真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告訴大家,你得先跟自己有好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關係。ok,不可能你跟自己沒有好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關係,你跟你的課題的華泰精品當舖整個分離的過程歷程,你沒有去探索它,然後你要跟別人有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關係。ok,好,那講到這邊,我先讓楊老師喝口水休息一下。我自己聊到這一題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時候,我會覺得啊一般人經常會有一些關係上或者是好生活裡面很模糊的Youtube開通營利議題都一直搞。一直在輪回,我就會覺得它其實就是客體關係。第一跟第二階段再搞不清楚,要麼就是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啊,不然就是我就是我,然後世界歸歸世界,不不不幹我的事。所以華泰精品當舖他們就會有一些好孤獨啊然後、找不到歸屬感的大同當舖一體,然後把自己消化不了,都投射給世界,然後外面然後他們都是壞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好,講到這邊我們可以回頭來講我們一開始的胸腔科醫師了吧。我現在有點尷尬的事情是為什麼要去講它是全的Youtube開通營利它可能的。是。全能自戀,我覺得要看的人才會知道。但我簡單講哈,我們抽離掉這個戲劇我們來講,就是如果你的日常生活會包含你自己有一些人,比如說他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女朋友來跟他講說要分手,然後我們一般正常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做法是什麼正常。為什麼要分手?我做錯什麼?對。我說你你怎麼了,對不對?好,但是如果蘆洲區當舖推薦有一個人他女朋友分手,那他問也不問,然後就默默地接受。對,女朋友只有跟他說我喜歡上別人,然後他也沒有問那個人是誰,嗯啊都都沒有核對愛嘿然後他也沒有要挽回,他明明是心裡很愛的大同當舖,不是不愛的Youtube開通營利那種,但是他就是一種很違反常態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冷漠的。他我讀到了,是他把自己鎖起來了,他用麻木在處理自己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情緒了。對,如果就我來看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話,其實某種程度這個不算是很成熟。就是有某種程度客體分的大同當舖話也沒有完成,因為Youtube開通營利它需要如果蘆洲區當舖推薦我們講那個戲劇的華泰精品當舖例子的華泰精品當舖話,是那個人設,他會在很多地方他都要證明它是ok的華泰精品當舖。嗯他很憨豆的大同當舖,聊很多很難很難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手術都,他出馬沒有問題這樣子。所以當他到親密關係這種需要依賴、需要展現脆弱的時候,甚至有時候你會看到他明明失戀很很很孤獨,他明明就想人陪,可是他就不肯直接說他就是要拐彎抹角,然後反正希望旁邊有人,可是就不要直接提某種程度。我覺得他對自我的概念還是只停留在我只能是好,任何我不好的Youtube開通營利東西我都要把它推出去,要不就是我乾脆不要去知道,我就不用消化。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