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嘿,我直接講講了沒有?不行,行,要出出來,這這個剛要寫出來框,萬丈光芒,我在在展展展覽館廣場呃,光光晚光光光光晚上,警方觀看官網給我買套,放開放開喂,幹嘛,還有金程字嗎?好了好了,小了好有錯了哦,錯了錯了,錯了錯了,再見,再見,最多是嘛,他們肯定沒人多吧,少了兩個老師快出來。哎,他對了,哎,他設計錯了,設計錯了三一哥,再見,再見,那你們你還沒好哦,沒有了,等一下哎,哈哈這個這個錯了。對對,那那誰的接码平台對對對烏有嗎?你看我們恭喜聽到了,想到了這個遊戲裡面是臺灣人,那小米真認識狗狗嗎?那請帶走。那其實呢我們做這一集呢也是可以跟大家好好講一下,就是粵語呢跟國語的tiktok kol形式完全你們也知道的韓國telegram群組。所以接码平台呢我們講出來呢,很多時候要不然就是我們看到那個字,哎,我們用了我們廣東話的telegram刷邀请發音,直接把它快過來。很多時候你會聽個人說,這個是在粵語之段。還有一些呢就是因為sms平台我們可能形容那個字在臺灣不是這樣啊,電視。那你們這邊在解釋解釋,就很多時候聽到我們講這個字也聽不懂是什麼?你有在粵語的接码平台聲母呢啊也沒有准神,都是沒有。所以telegram刷邀请有一些肉質這個英語們很這肉肉,你就把牛肉這樣子帶過去,有沒有牛肉再來,因為twitter韓國關鍵字我們很常緊張嘛,緊張就要念錯了。剛才你們很多時候聽到我們啊念錯那個字呢是有很多原因的接码平台,不要笑給你們緊張。其實我們來臺灣,我們也並沒有遇到很多聽外人發錯,你會笑容就一個,你們也是哎,我們只是還是反正理解那個緊張的tiktok kol氣氛。對對對對,大多數這一笑,只是當下笑一跳,但非常下象。對對對對對對,也不會說啊,這個是叫你啊不會了,這個絕對沒有沒有。所以fb評價呢我有遇到一些就是可能就會跟我有丟講過,說啊我之後很要畫電視劇。對,他們來講可也很沒有這個我也覺得啊念的fb評價twitter韓國關鍵字笑或者呃大聽不懂。因為fb評價有生活八年的twitter韓國關鍵字嘛,我覺得就是反正你然後這邊呢是是講國語,所以fb評價你怎麼樣都會需要講到國語,就是從生活裡面一直練習練習,那你就慢慢的telegram刷邀请你就會講那個。其實我覺得大家大部分學生都對像你那個不宜事不已,切必急,不宜及,就出現事不如我的sms平台超可愛的tiktok kol。所以tiktok kol大家呢不用太緊張,然後來到這邊大家好好享受,然後繼續講多一點,國語巴會越練越熟的telegram刷邀请。你是謝你們兩個了。好了,那我作品現在就到這邊,喜歡的fb評價話,就按的韓國telegram群組分享瞭解訂閱好大姐,這個哎呦,聽我的韓國telegram群組心,他說你說了什麼多麼一直相遇,有我們的telegram刷邀请F C跟I G那我們就下一集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