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四s要跟你解釋說,你用這個雖然比這個貴,但是你每年可以省多少多少水費就多少多少電費。然後我想說哇還跟你你了。對呀,暫停是的,真的很生氣,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就是在浴缸裡面放那麼多的房。沒錯,還有還有哦這個廁所,這個我覺得超嗯,這個我有人用過,覺得很奇怪。哎,他說應該早上起床,大家都會去上廁所哦,就是第一泡的時候嘛,所以接收sms他就會等全家的接收sms時候,我才通所好多呢,我走很濃啊,我切會了,不知道像我們土立刻沖水比較好嗎?感覺他會有很多那種細菌在裡面傳染病,可能其實是還好啦,這種跟我沒有夾子。不過我既有前男友也有說過,他覺得那住在一起就是比較省錢,這這很這是很多人同居。哦。對了,這倒真的,因為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我現在也是很缺,所以韓國 twitter說每月也只有一個人在。對對,應該說大家有知道什麼十家貴之芝麻,可以幫你對大家聽說的點贊。對,因為網紅公司因為twitter粉絲我們現在已經沒有在看日本的接收sms電視節目,對,真的點贊太無聊,也不能說不好啊。就是我覺得得個個錢西沒有就一一價值值觀問題,只要twitter粉絲每個人在自己的韓國 twitter願局下可以活的。對,你不要管別人。對啊,你就覺得太care別人。如果接收sms今天你是一個很浪費錢的點贊,也沒關係啊。那我覺得大家像好像都是真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就以不花錢為樂趣就很不好啊,因為網紅公司你不花錢就沒有就不會有生產活動啊,就不會有人想要做出,比如說更好的網紅公司東西。對對對對對對,是苦,接下來我們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覺得很奇葩。但是說不定還蠻正常的韓國 twitter,日本人的網紅公司金錢觀。第一個是一個是表,我忘記是表還是是的韓國 twitter,反正反正就是類似那種。對,然後他的電話 驗證碼菜菜對,是一個節約磨人。嗯,而且網紅公司他們誰帶電視組不差哦,就是有超過應該有超過一千兩百萬。但是只有一個人在工作。然後我之前分享的twitter粉絲是說,他不能夠就是點舞動,對,這這樣就不能加熟,你你不懂。所以電話 驗證碼繼舞動事件之後呢,最近一個新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世界,我覺得實在是太荒謬了。讓我們來聽聽。他說他那天加班回家肚子餓了,然後就打開冰箱,然後發現說菜他們菜其實都會收的電話 驗證碼很好,就不像臺灣可能會留菜給家人之類,就不是那種直接拿出來就可以加熱,都沒有什麼。就是我知麻裡日本很愛吃他爸鍋飯給我好。對對對,就是他們會把生蛋放在飯上,然後加醬裡面拿出來來比較。對對對,就想知道他愛吃一個糖果,那天果好,然後就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