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最終呢還是要看人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用武器呢?可以殺人,也可以用來保命刀子,可以是殺人的接受簡訊利器,也可以是外科手術刀。所以接受簡訊有句話就叫做正人行邪法,邪法西歸正啊。另外一個問題,如果接受簡訊邪人用邪法會發生什麼樣的ig買粉絲香港事情?他的接受簡訊基本上啊叫做現在進行事啊,呃現在呢就有非常多的人哦,說自己是某某道教神仙下凡某某佛符下下,凡要來解救眾生於水火之中啊,然後把信眾呢或者也愣一愣的ig買粉絲香港。然後呢會把很多原本很正常的ig買粉絲香港說法啊,扭曲成他們想要的spotify 關注樣子。因為這樣子他才方便操控他的信咒們,但也有部分的人很喜歡濫用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全球冤情債主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全球概念還去解釋呢,所有人遇到的接受簡訊各種不順,然後呢就需要你付錢解決這些以正道的spotify 關注名義騙財騙色真的真人粉絲是太多了,從來沒有少過啊。所以我們剛剛講的那句話,其實還有下一段叫做邪人行,正法,正法欺歸邪。好。那影片最後兩點跟大家報告一下,第一點我們頻道開的在線接碼disco的聊天群啊,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在自己留言,有一個連結可以加入啊。第二點就是我們頻道開的ig買粉絲香港頻道會員。而這頻道會員呢其實是一種定期定額的抖音買粉贊助方案,那就是各位如果真人粉絲覺得我的ig買粉絲香港內容不錯,我想要給我一些實質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全球支援的話,我可以用每個月一顆便當的錢,我來支援我的創作。那加入會員之後呢,你的抖音買粉這個Y T帳號旁邊會有一個小小的抖音買粉會員徽章,然後在我們disco群裡面會開個專門給頻道會員,就頻道會員可以進去的區域。完了在頻道方面呢,只是會提供會員的spotify 關注專屬影片跟直播。當然基本上呢內容是會比較生活化一點,或者說跟頻道主題比較不一樣的真人粉絲一些影片哦。那我們頻道之中一直以來最核心的那些內容,我絕對是永久免費可以看的在線接碼。自己大家不用擔心啊,各位來看我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全球影片,然後在下面留言說一說你的接受簡訊感想想法或是幫我借我打戲,我都是對我很大的支持啊啊,一直以來謝謝各位。那我們下期影片再見,拜拜。如果在線接碼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萬一真的沒有辦法記住了,那到底該怎麼辦呢?總不能像新聞裡面看到那樣,把祖先排位裝進籃子裡,然後丟草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