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沒有用盡這個網站,但馬特已經拉在一起的寶石遠遠超出了飛行的車。(儘管當然有很多他們,正如你可以從這個漂亮的家庭直升機照片看到的,如1947年所設想的那樣。

1947年直升機由Alexis Lapteff

如果卡式台胞證我對未來有任何看法,恐怕說這是一個神秘的觀點。

地球會溫暖,海水將會升起,而我所居住的台胞證信標山的台胞證公寓將被海水補充。

對非基督教徒將徵收額外的稅款,對不參加投票的台胞證非教會人員徵收額外費用。(以威拉德(Mitt)羅姆尼的話來說:“自由需要宗教”)然而,我們異教徒將被選擇接受墮落,世俗的人道主義運行的歐洲的遣返。

唯一出版的書籍將是Timothy LaHaye的書籍。文學作品將傳播一個拉蘇維埃時代samizdat,如果台胞證作者被捕獲,他們將被釋放到內華達沙漠中的台胞證美國人。

人們將被判監禁“嗯,我會是一個猴子的台胞證叔叔”。

我花了很少的時間設想未來的樂趣。

所以台胞證讓我彌補一點點失去的卡式台胞證微不足道,並做一點想像,可能在2020年可能。

複雜,有趣,美味和健康的冷凍食物將可用,需要不到30秒的卡式台胞證準備。
將會有一個無害的台胞證頭髮著色藥丸,你每年攝取一次,每8週的箔片產生相同的自然,多重色調的影響,價格昂貴。
衣服會自動調整到你的身體,所以卡式台胞證你不必買你的褲子一兩個大於你需要的任何地方,當你真的只需要讓他們適合腰部。
汽車將折疊成輕便的台胞證輪式手提箱,當您找不到停車位時,您可以輕鬆地將其裝入您的大廳壁櫥。
當有人在公共場合說話時,你不會聽到他們的談話結束。(“我就像現在走下查爾斯街,喜歡,你在哪裡?”)或者你可以選擇聽到談話的兩端。
電視 - 或家庭娛樂天堂 - 將被聲音激活。沒有更多的搜索漫長而乏味的在線指南。你可以說:“我想看看Kildare博士,他愛上了Yvette Mimieux,”那就是。
嘿,我真的可以進入這個未來主義的東西了。我的卡式台胞證神秘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事實上,我可以去一家書店,說,把所有的蒂莫西·拉哈耶書籍從我的台胞證眼中刪除,他們就會走了。

是的,我很愛未來。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