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Bay上的其他中國單位看了看,關於處理直接噩夢評論。這種大眾的Android頭裝置不得不全線5星,並與亞馬遜備份我咬了子彈。

哇,這是一個偉大的汽車音響工具包片,裝在我的斯柯達Roomster的一樣Fabia它花了30分鐘啟動任務到結束,真正的安卓主機即插即用。我不得不剃光一點從空中引線的塑料,以適應雙天線,但是沒什麼大不了的。請記住,藍色的車用主機空中電線連接到藍線的線束。

IGO導航是確定的,但我想我會升級到Sygic更高版本。一切正常,因為它應該和我有任何Android下載我需要在我的胎壓偵測器車道上WiFi連接。注意:首先做工廠設置為如果車用主機以後做他們自己重置您先前設定的汽車主機所有設置。同樣的行車紀錄器,如果安卓主機你拉保險絲到電路。我使用的WindowsPhone和我的胎壓偵測器兒子藍牙他的iPhone中的車用主機音樂直接,有這麼沒有問題。已連接南瓜後視攝像頭和播放直接開箱的抬頭顯示器CANbus(不需要觸發線)。藍牙ELM327行之有效的汽車音響與扭矩和需要幾分鐘的汽車音響連接。之後,它的車用主機配對。

還有什麼能說什麼,至今精湛的DAB的抬頭顯示器Android頭裝置的汽車主機OEM供應商的價格的三分之一。接下來,我會盡力DVR相機作為短跑凸輪,將安裝後增加的報告。
作為我是對在家的汽車導航時候我通電這種Android平板電腦用戶的汽車音響四核Android機。目前還沒有說明,但它不是很難建立是從那來的汽車導航包括線束標籤和我的卡車無線電線束跨接線圖。連接到我的家庭WiFi很快,隨著配對藍牙,我的安卓導航iPhone一樣。全球定位系統是非常快的汽車音響,讓我的位置和導航包括軟件好像還不錯。該DAB+收音機效果很好。

總的汽車主機來說,我很高興,因為這升級我的汽車導航2002年雪佛蘭雪崩成為當今世界汽車電腦。我測試了免提電話使用的車用主機遠程麥克風,效果很好。請務必正確調整麥克風的位置。我發現,如果安卓導航它是鋪設平整,並指著我,聲音有點低。當我把它使麥克風的頂部面對我,聲音質量大大改善,還是有點低,但在我的測試,稱為我的抬頭顯示器語音信箱記錄良好。我還需要連接我的胎壓偵測器倒車攝像頭,但會弄完今天上午週末。
低傳輸液位
用於傳輸正常工作,它必須具有傳輸流體的汽車音響其系統內的充足供應。低傳動液水平可能導致變速箱齒輪打滑,非變速條件和整體傳輸性能不佳。
骯髒的安卓智慧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變速器油過濾器
臟傳動流體過濾器能夠允許過量的汽車音響灰塵或污垢以一個傳輸,這會負面在各種傳輸問題,包括呆滯換檔和滑動傳輸功能和結果產生影響內積聚。
磨損變速箱品牌
傳動帶,這是鏈接傳動齒輪橡膠套帶,可以成為磨損,磨損隨著時間的安卓主機推移。此條件產生負面影響齒輪功能,並可能導致顯著傳輸相關的問題。
磨損變速箱齒輪
傳動齒輪,它提供汽車音響了一個傳輸的行車紀錄器基本業務功能,啟動磨損逐漸隨著時間的汽車主機推移。過度磨損防止了齒輪從連接,或嚙合不當,其導致顯著傳輸功能障礙,包括傳動齒輪滑移的條件。
故障變矩器
一種發送變矩器負責加壓自動變速器流體,供給所需的行車紀錄器力轉向傳動齒輪加壓。磨損或不正常的液力變矩器可以防止傳動液被適當加壓,這反過來又產生了負面影響傳動齒輪的功能和操作。您可以在安裝應用扭矩Android4.4的汽車音響汽車音響,監視你的抬頭顯示器車更多的是Android4.4的汽車音響,

arrow
arrow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