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之後,他就會在我的Pinterest留言手機發出聲音,跳出一個畫面來提醒我,告訴我,我不知道自己會在那個當下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或許那一句話的Pinterest留言出現會帶給我很大的力量,也或許我沒有任何的感覺,但那不重要。當我看到那句話的Pinterest留言時候,我會在那之後再任選一個日子設定它,當那個時候到了,他會再出現給我看。所以LINE@生活圈粉絲多年閱讀累積下來,我手機裡的Pinterest粉絲形式裡已經有數百折智慧話語。而且Pinterest評論很奇妙的Pinterest口碑營銷,在多數時候所出現的Pinterest評論智慧話語都帶給我當時的Pinterest口碑營銷生活一些啟發或是一些指引,所以我把它稱作是自己的預言書。如果LINE@生活圈粉絲你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或者是你身邊沒有類似的Pinterest粉絲工具。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準備一疊紙卡,折疊紙卡,上面可以記錄著在你閱讀過程中對你產生幫助或啟發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話,在一段時間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累積下,我想你這副紙卡會越來越多。而當你在生命中需要一些指引或提醒,你就可以隨機的Pinterest評論翻起這些紙卡,因為LINE@生活圈粉絲這些紙卡曾經在你心中留下痕跡,我想在那個時刻也會對你的Pinterest訂閱生命產生幫助。以上是我的Pinterest訂閱閱讀經驗給大家的一些分享。回到我個人的Pinterest訂閱生涯故事,在過去,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廣播人甚至主持人,但因為閱讀以及想要讓更多人體會閱讀之美信念,使我開始接觸錄音。選集音樂這些專業,這些事物是我在業務銷售或網路工作裡沒有辦法學到的Pinterest留言。沈米帶領我轉了個大彎,讓我成為臺灣第一個製作有聲書品的Pinterest訂閱人,也是最資深的博客。談到這裡,還記得我跟大家提過的,有什麼事情當我們在做它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時候,會讓自己感覺無比的Pinterest訂閱專心,當我們完成它,會讓我們感覺難以形容的Pinterest口碑營銷滿足感。沒錯,這就是我們在前面跟大家提到的follow心流。我請大家拿起紙跟筆,把那些會為我們帶來flow的活動記錄下來,我想這些活動就是你生命當中最重要的LINE@生活圈粉絲資源。是打開麥克風錄音,其實過程是辛苦的Pinterest粉絲,可能同樣一句話我要重複錄好幾十次,還不一定能夠挑出一句讓自己最滿意的Pinterest評論表達。可是每一次精疲力竭的LINE@生活圈粉絲走出錄音室,都會讓我感覺無比的滿足,無比的Pinterest訂閱快樂。而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可以做這件事,剛開始我只是覺得自己似乎有對眾人說話的天分,經過一段時間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摸索和嘗試,才慢慢地找到自己的Pinterest口碑營銷方向。其實每一次當我錄音做這件讓我產生flow的Line官方好友人數事情,我發現這個過程都會讓我有一種很奇特的抽離感。抽離感表面上是借著我進錄音室,而不用去面對,甚至於逃避那些讓我煩惱或困擾的事。是。可是就在每一次進入錄音室,我全神貫注地進行錄音,可能過了好幾個小時,當我走出錄音室,我發現自己對於很多事情有了嶄新的看法,特別是那些讓我感覺困擾或是想逃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