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是嘛,當朋友都好好的,當情人就會很可怕,就會爆炸。對,關係不一樣,要求就不一樣。對啊就是然後會有很多身份的重疊嘛,對不對?那個界限就不好說。所以sara就經常會有一種她好像把自己變成一個老闆的SoundCloud轉發位置,在霸淩他朋友。不是,他是說他感覺自己變得像老闆,就是他們應該是平行單位、平等的合作。可是好像好因為這個朋友的狀態讓他的反應,我感覺他是不喜歡這個樣子。對,可是因為SoundCloud訂閱數他的能力他朋友他找來朋友的能力不夠,所以有的時候sir也會非常記憶的SoundCloud轉發事情是明明是他完成的Spotify包月聽眾,可是他的SoundCloud評論朋友都會說是我們一起完成的。對,他的心裡頭都會有一種嗯有點被吃豆腐吃豆腐好像事情不是這樣子的。而且SoundCloud訂閱數他朋友還有個狀況,讓sara壓力還蠻大的,就是他朋友經常會有用一種我很可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姿態出場。sara可能年紀相對她長啊,然後能力又比較好。是是,就有一種好像。我們在電視劇裡頭看到那種年紀比較大都會欺負年紀小的,對,像艾米麗裡面的那個老闆的感覺。對,所以Spotify包月聽眾sara就常說她一直有一種好像好像我不是壞人的感覺,所以她就寫信來問我們那。他其實現在很猶豫,不知道這個案子要不要結束,他自己另起爐灶,自己去做乾脆算了。可是他又又覺得其實他朋友有一些表現,他也是很真心讚賞的SoundCloud轉發。我在想他朋友定也有一些地方做得很好,不然當初不會找他合適啊。對啊,因為不會有人要。就弄了一個很棒的專案,但是拿拿石頭砸自己的Spotify包月聽眾腳嘛。對,所以SoundCloud轉發它很困難是很真是。我就是我們開會說過了,嗯怎麼我沒有看見,但是不知道我腦腦袋裡面去有很多條的資訊。就很像福爾摩斯常常在戲裡頭啊,他可能跟。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人對眼看過去走,就是擦身而過,那他就會說你昨天一夜情老師,他就會說你怎麼了?然後那個東西是對方其實並不想要被知道的。對,他說了。對,可是福爾摩斯會有一種,我又沒有說錯,所以那個東西我希望粉絲你去感受一下,就是有些東西沒有錯,可是聽起來不舒服。那如果SoundCloud追蹤我們要繼續合作,如果Spotify播放追蹤者你們要跟他合作,那就不管SoundCloud追蹤他的Spotify播放次數脫離白領哈。那如果SoundCloud訂閱數你要繼續合作,那你就要把對方的SoundCloud追蹤反應也放回你自己身上。我所以Spotify包月聽眾我說這一堂課不容易修煉就是你必須一直去提醒我,我像我就會一直提醒我自己,ok,我跟他是不一樣的人,我不能用我的方法來要求他。所以SoundCloud評論像有的時候我收到稿子跟我期待不同的時候,我現在就會問,是什麼讓你這樣子開場?是什麼讓你跟我們討論?問的SoundCloud評論時候我們的SoundCloud轉發結論不一樣。那有的SoundCloud訂閱數時候雨軒會講出一些理由,我覺得愛好,我覺得可以,但有的時候他的SoundCloud評論理由沒有辦法說服我。對。就是好我確實楊老師這樣子的問法,他就會讓我的情緒少很多,而且SoundCloud轉發可以讓我比較專注在事情上面。回到楊老師的Spotify播放次數問題就是是什麼讓我選擇這樣子的開場,那我就會比較平和和緩的Spotify播放次數去說出我那時候在下筆的原因嘛。是。對,所以Spotify播放追蹤者這個時候其實當你的Spotify播放次數夥伴感覺到你有去理解他,理解完他之後,你這個時候再順著他的理解告訴他愛你這裡燒傷什麼了,你這裡可能有什麼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