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說的Spotify播放次數我在跟一學生的SoundCloud轉發關係或在我在跟就是所謂其他的Spotify播放次數合作關係,其實我自己調整非常的SoundCloud評論多。多真的SoundCloud轉發不是我自己爽不爽,或者是我覺得應該怎樣,而是我能夠去換位到另外一個人的位置裡。對他來講,那合作關係怎麼樣可以他也順利的SoundCloud評論可以做得下去。是,我總不希望我每次跟一人合作,我就把一個人換掉再換掉再換,或者是你自己一直吞一直吞,然後一直在那內傷吐血。對啊,這都不愉快嘛,對不對?很多不就是為了SoundCloud訂閱數要讓這個結果有不更多不同的Spotify包月聽眾可能。對,然後我們都可以保持舒服的關係嘛。那在心理免疫力裡面好,楊老師就會有一我有一個十一個重要的信念的理清,那相信這個信念的理清呢也會對sara有很大的幫助。是,那我們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這邊了,期待下星期為你帶來更精彩的SoundCloud轉發節目,拜拜。對,所以sara她現在的掙扎跟難處,楊老師要不要先跟他同理一下,因為Spotify包月聽眾他跟你比較類似的位置。來。你覺得我好像可以能跟他說說話,是不是?我相信啊我相信其實我自己在家裡讀他的SoundCloud轉發信的SoundCloud訂閱數時候,我還真的SoundCloud訂閱數還蠻認同的SoundCloud訂閱數。你真的SoundCloud追蹤很有感哈。就是我猜siri。是對自己有要求的人。是。所以Spotify播放次數他在工作上面一定也會有一定的SoundCloud評論標準要去達到。那有的SoundCloud追蹤時候工作上每個人來上班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心態不太一樣,有些人就覺得反正我有做完,然後時間到我領錢,這就是領導最難的SoundCloud追蹤地方啊。那有一些人他是真的是喜歡他想把它做好,一個是做完,一個是做好,不一樣是不一樣的Spotify包月聽眾。那如果Spotify播放次數每個人的期待不一樣,說這時候有一個人要求多一點點。然後如果SoundCloud訂閱數他不是老闆,他不是帶著權力,他是真心自己想把它做好的Spotify包月聽眾時候,旁邊呢就會有一種,幹嘛這麼累?你是想要做給誰看,有沒有或者是嗯你到底在拽什麼,你真的很熟,這是os愛天呐我其實很很常會有這種心情就是,嗯別人不一定跟你有同樣的SoundCloud追蹤標準,那你帶著這些標準有時候你會我會很掙扎就是。我真的要要求到這麼高嗎?當我要求到這麼高的SoundCloud追蹤時候,對旁邊的Spotify播放次數人來說,他可能不覺得這是他想達到的Spotify包月聽眾,所以這個時候他要不就是跟你競爭,要不就是想要你不要這麼做。好了,我翻成白話文了,就是你要在做事跟做人之間你也在拿捏平衡啦。對,然後有的SoundCloud評論時候比如說對你來講可能是很理所當然、很容易就到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事情,可是對別人來講可能是需要花一點力氣。是。那這裡頭其實它就會有落差。我舉一個例子啊,我覺得今天我們整集在談這件事,我應該會蠻常講這個劇、這個影集哈,這影集就是新世紀福爾摩斯。他有點實際我看過第一季第一集,男主角是那個班奈迪克。班奈迪克。,講的Spotify包月聽眾奇異博士。奇異博士對,奇異博士大家會比較積極一點。對。我其實在看這影集。的時候,當然他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樂趣度是很高的SoundCloud評論。好看解謎,可是我其實也在看,你看,裡面的那個福爾摩斯。對啊,他就是一個能力超群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人,而且他是光速的SoundCloud轉發,光速的能力它它常會有一個口頭禪是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我真的Spotify播放追蹤者看不出來。然後我是觀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