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原來其實重點不是我吧,重點是我常常要透過這個樣子想要跟這個世界宣告,或者是更肯定自己的YT開通營利價值,只是他是被我拿來當煙霧彈的人,對其實你你我們應該是要直接的YT訂閱數去證明自己,直接的ig人氣去面向自己。只是透過他走,當然坐著很很負責任的ig人氣講,如果ig全球包月讚你面對真的YT洗讚有人來打你臉,我們只能控制自己不打別人臉嗎?那如果ig全球包月讚真的ig全球包月讚別人來打你的YT訂閱數時候,他有做4個做法,第1個做法叫做溫和的YT洗讚對待別人,就是。回去他不就是一模一樣的ig全球包月讚事情,其實你也把你生命的IG全球能量就等於說,就等於說我走在路上有人罵我豬啊,我不是這這那那這意味著什麼,就是其實如果YT洗讚真的YT開通營利不是,我連回都不需要回,那個段子你要不要?跟禽獸打架,1你打贏了比禽獸還禽獸,你打輸了禽獸不如嗎?安利給我打輸了就禽獸不如,沒有兩樣,看到噢他這樣有他的需求。能滿足那件事跟你無關,我差不多是這樣跟自己講,那個讓我不舒服的YT訂閱人不見得是真的YT訂閱在攻擊我,他可能在攻擊他過去生命經驗就堅定的YT開通營利對待自己,嗯,如果這是你的觀點,而且ig全球包月讚你也就這樣。
我就相信著你可以保有對,這就是在此刻我自己的ig全球包月讚做法會是我沒有覺得我一定是對的YT訂閱數,可是也許這是在我生命這個階段的這個此刻,我是這麼想的,因為YT開通營利別人說愛你這樣不就怎樣嗎?愛你這樣子跟誰都一樣。這樣你說我完全不會被影響我覺得很難,但是我其實不會因為IG全球他這樣講著,我就要急著去改什麼,對因為YT開通營利這樣就失去了我自己的YT訂閱數第3個不過YT訂閱度放大我們我覺得不過的YT訂閱數方案我們非常的重要的IG全球時候。我們很多時候被打臉的IG全球時候都會覺得,噢那個外面這個人背後是不是還有10個20個這麼想知道嗎?那你想完之後就覺得啊,我是不是不被喜歡了,好可怕,代表的ig人氣就是那個人,罵你不代表不代表啊,比如說。一個男人罵不代表這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就會慢慢喜歡你,就是當我們在面對一個攻擊或者是一個讓我們反應不是很舒服的YT訂閱時候,我們不要那麼快就覺得全世界都討厭我們全世界都。贊成,其實即便是很爭議的YT訂閱數事情,再爭議的YT訂閱社會事件,你都可以看得到,還是有兩派的YT訂閱說法,只是有的ig人氣時候我們是當事人的時候,我們會比較放大,那一個反對我們的那一排,okay要去忘記,其實還是有另外拍,是跟你抱持相同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