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繼續嗎?好,這是有聲書皮書皮啊,書皮為你帶來注意力。商人啊,書皮就是注意力商人。哎,你要先講我們在pakistan,我有藍我有藍,但那個讓大家知道我們今天要談什麼書嘛,對不對?嗯,對,這也是注意力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灌讚引導,對不對?,因為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大家來看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書評或聽我們的臉書買讚書評,是不是就要先注意輸。對,那一旦知道輸了,他就會想繼續聽。好,這時候我在置入啊,我們他開始訂閱,他就會繼續聽,也是設計過的,真的真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灌讚也是我們今天要講的重點。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到底要不要跟大家講package 的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訂閱,這這話你講就好了。好,我們現在呢在package 上面,不管臉書粉絲專頁灌貼文讚是apple package 還是google pack pack package,今天我們兩個幾乎相因的狀態還是specify 呢我們都有有聲書評的獨立的臉書買讚頻道,你就搜尋有聲書評。那就可以看到我跟觀察者在裡面,跟你一起的聊書。嗯嗯,那個那個item 就是有聲書評四個字,那就把它訂閱下去。好,記得給我們五顆星的評價,然後讓好呼朋引伴更多人來定哈。因為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他雖然我們有聲書評兩個禮拜啊背一次哈,但是事實上每一集的含金量都很高。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其實它放在package 的環境裡面閱讀其實很好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對,而且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我們也一直在優化我們的臉書買讚收音。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我現在敢很大聲的請你來訂閱。是因為臉書讚我們覺得嗯花錢和手法對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的臉書買讚。對啊,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今天談注意力商人哈嗯注意力商人這本書我覺得作者蠻特別的臉書讚。嗯,他雖然是美國人,但是他是華裔嘛,他父親是臺灣人,那這個是他的臉書粉絲專頁灌貼文讚中文名字叫吳修銘。,對,吳修明,你剛剛看的臉書讚時候會以為是臺灣人寫的臉書粉絲專頁灌貼文讚,但你一翻進去會想,含金量這麼高的臉書讚一本書是薛炳霞。
你在喊這個高道就是很厚很厚哈。我通常一本書大概認真看兩三個小時,嗯,我就會看完。但是這本書我花了前前後後家裡貼家裡看書的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速度,各位不要參考你剛才忽略那一段。因為臉書買讚你想說一般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灌讚書兩三個小時,我想你聽到這個壓力一定很大,好不好啊?正常人正常正常人正正常人一本大概兩百多頁的書,大概花個兩天到三天的閒置時間。我都覺得算閱讀速度快了好不好?對,說不定人家閱讀速度的空閒是四十分鐘,加起來加起來也是一樣好了,說我們現在在談注意力,為什麼要談注意力這麼重要呢?就是你這樣其實會摧毀大家的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注意力,你能嚇死。原來要像閱讀輸入,像你這麼快的臉書讚人才能讀書,是不是沒有?不是,我只是要講這本書真的是好看到,所以臉書粉絲專頁買讚貼文你重點要畫在它很好看,而不是你花多少時間看它好不好,而且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它真的很厚。好看到真的臉書讚是我就一有一陣子你沒看到,我一直抱怨他,你剛剛你剛剛一個表達方式,違反了他裡面講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買讚媒體運作的臉書買讚原則。你說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讚很露骨,切實的應該說你說了很真實的東西,但是不是大家想看的?我告訴你這本書為什麼一定要來聽我們的有聲書品,為什麼呢?因為臉書粉絲專頁貼文灌讚呢有了聽我的介紹之後,你就會覺得說這麼厚一本沒關係。它裡面有很多故事,嗯,很值得去看,不會就想說叫你高,拿去泡泡面就可以了。蓋泡面了,你拿這個泡泡面是能泡出什麼東西,你就會知。其實它裡面真的臉書粉絲專頁灌貼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