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的環保杯印製時候給人多一點的客製環保袋彈性跟包容,試著去理解人靠近,可是它是有界限的Twitch粉絲,他是有當我發現問題不太對,或者當我有又嗅到危險意識的客製環保袋時候,我不會一直合理化它。那他不是怎樣,他只是怎樣的事,我會我會寧願睜開眼睛去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是另外一部分的人,如果哪怕是我最後檢驗錯了,就是我自己假設錯了沒關係,至少我做一個核對的動作,我想想會不會有可能還真的跟我想的手提袋代工不一樣,還真的。不是那麼全然的,如同我對待他一樣的Twitch粉絲,那麼全心全意的想要好好經營這段關係,還有可能在他的狀態裡頭,不管他是不是那是趴著人,但它也有可能是我必須要先保護我自己,談暴力。只是想要跟大家去分享,就是你看那人的Twitch粉絲眼光,有沒有你的偏見,你太習慣看人是好的Twitch粉絲或群人的壞蛋其實都不對,就像我在開頭講暴力的名字,所謂的明明是應該只是說大部分的環保杯印製人都只用這個想法開始。的手提袋代工確大部分的暴力行為是來自於厄不是太好的童年童年經驗跟環境塑造去強化,但其實真的客製環保袋有一小部分,而且這個比例是存在的環保袋印製,是他就算是被好好帶大的環保袋訂製,他還是會做出讓。
嗯,覺得很可怕的環保袋事情,而且這一小部分,雖然環保袋訂製他很小部分,但他每一件事都衝擊著我們多數人的生活好憧憬,我們多數人看待這個生命跟世界的手提袋代工方法跟方向有很多,不刻意這樣子去去。可是我在看最近有很多政治人物的環保袋表現,都會讓我開始擔心他們的環保袋訂製大腦發生什麼事,是跟操作超超中的環保袋一個能是。但這個東西真的Twitch粉絲如果我們只是想像,他只是為了一時的環保袋利益嗎?會不會背後有個更可怕的客製環保袋狀態,是他當老師能長這樣,那我們把它選出來,或者其他國家完全認為這樣子有什麼問題,這些東西都是我們。所以其實剛剛最後我聽家林談的這個,我很有感覺噢,因為環保袋有時候真正的客製環保袋問題第1個來自於我們不知道我們沒有足夠的環保袋印製理解跟知識好,但當你有足夠的理解跟支持之後,你可能沒有。或者你選擇用你有色的眼睛一直去看對方的Twitch粉絲狀態,於是不管對方做了什麼,你都有一個不斷合理化的手提袋代工過程,而不是回到這個人的手提袋代工身上,他有沒有別的可能性,如果他是因為別的可能性的話,那我們。
其實進一步耿直的人好好相處,這是你對人性的相信,但是退一步要能夠好好保護自己的環保袋印製呀,當你能夠去做到這個的時候,我覺得這才是我們不斷不斷的去分享,不管是我們的客製環保袋專業教學。還是關於向這一本書叫暴力犯罪的環保袋大腦檔案,我覺得這這其中我每次談這種書我們都很期待,但每次都很小心,可是我總覺得像我們最近也有人因為聽過我們。先前類似主題的手提袋代工書皮兒,進了我們的教室開始去發現一些,生命當中真正對她重要,是我想著賦予一些綿薄之力,不知道他是讓先天善良的環保杯印製人能有機會進來,還是讓後天有機會來幫助一些值得被幫助的,那就回答。讓你自己的判斷OK好,那我們今天得有聲書評價周邊縣的閱讀,我們再會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