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人包含,甚至是小孩子啊,各個階層各個不同文化的人都在想,死亡這件事他世界是否會毀滅,那當然有很多眾說紛紜,有些人會說,未來的廣告筆推薦世界是如何或者是2012我們就。真的推特分享人類就會消失,文明就會消失,但不管Twitter粉絲如何呢,其實我在這時候跟大家推薦這本書,無非想要讓大家從壓了他的一個看法,我們真的Twitter粉絲去認識死亡怎麼回事更重要一點,就是說從這個環境。
方面的廣告筆訂製一個對我們的衝擊,或者是對我們內心一個面對死亡的恐懼,得到一點安慰和力量,那今天呢,很開心邀請到心靈工坊總編輯桂花姐來跟我們一起談這本書,各位朋友大家好。而且Twitter粉絲我剛剛做一個開場,其實我已經很久在做書籍訪談的錄音的時候,沒有這麼長的Twitter轉推開場,但是為什麼做這麼長的廣告筆開場,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像我剛才說的,這個災難對於很多人,其實現在打開電視每天都是處在東。
很沉重,甚至有時候是一種悲傷的Twitter轉推狀況,是悲傷又難過,又不想再看更多的廣告筆印刷悲慘的現實的出現,那個很真的Twitter粉絲是趨避衝突,路上看到別人在受苦受難,其實想想。20自己的Twitter粉絲一些可能的廣告筆印刷狀況,那既然既然我選擇這本書,要跟我們粉絲分享,是不是可以請桂華姐,因為Twitter轉推我想我們心中對你應該不會太陌生了,那是不是可以請您給我們談一下這本書他裡面的推特分享
內容到底是今天觀察者選的Twitter轉推書,是您是太陽,你是太陽,是他的廣告筆印刷一個副標題,叫做面對死亡恐懼,這不是一個好好的題目,大家都不想去面對死亡的廣告筆恐懼。但是也不可否認的就是,我們大概多多少少都會不想去想,死亡這件事情,我們都不願意去探索啊這個事情,因為廣告筆推薦我們覺得讓自己活得好,活得快樂才是我現在要做的廣告筆訂製一件事情,可是如果廣告筆真正問問自己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些,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是什麼樣的狀況的時候啊,我的Twitter轉推這個最實惠要長成什麼樣子,有一天我的廣告筆印刷時候會有哪些朋友出現聊天,我洗的時候我會穿什麼樣的Twitter轉推。鴻福,或者有一天我死的時候都沒有人理我,誰會記得我啊,或者我死的廣告筆印刷時候會是一場大病啊,還是一個吃貨呢,還是很安然的廣告筆印刷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呢,所以其實我們因為生活裡沒有。
太多太多讓我們去跟死亡有機會碰觸的廣告筆訂製一些事情,我想只要推特分享打開電視,每一天我在電視新聞裡你就會看到大車或小車或大災難,小災難,大的病痛,小的病痛,我們其實。跟死亡是每天都在交手的廣告筆推薦,我們跟他都是在相互的廣告筆碰撞的Twitter粉絲,但是我們對那個東西也許我們覺得那個跟我無關,那個沒有發生在我家,可是那個東西跟那個印象,多多少少。
深淺其實都會見到你的心裡面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你對死亡的一個擔心或是害怕,可是這些東西會冒出來不知道,因為今天歐文亞龍在這個凝視太陽這本書裡頭,其實就是。現在跟我們談這件事情,談死亡這個議題是太陽了哈,因為各位家長不知道,夏天38度40度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